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拍《风语》经历蜕变 弱女子逆境中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5:17
《风语》剧照--全家福
《风语》剧照--全家福

岳跃《风语》饰演大学生
岳跃《风语》饰演大学生

  搜狐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郭晓冬、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岳跃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风语》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三集连播,强大的主创阵容和具有悬念的剧情,令《风语》成为春节档最受关注的电视剧。戏中,岳跃饰演单纯的女大学生陈家燕,身为男主角数学家陈家鹄妹妹的她,自然免不了遭受种种劫难,生性善良的陈家燕在逆境中实现了蜕变和成长,而她的扮演者岳跃的演技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谈起角色的塑造过程,岳跃坦言一部戏的剧本只是提供了塑造这个角色的基础,但是怎样通过表演来让人物更加鲜活和丰满是每个演员都一直在思考的关键问题。岳跃说,“每拍一部作品,塑造一个角色都能激起我无限的创作热情,比如《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余好,是那种典型的神经质女人,能让人深刻的记住,在塑造的时候我就把生活中对这类人物的积累用在余好一个人的身上;《钢铁年代》中的赵金凤真诚纯朴,热爱工作和生活,有着那个年代工人最纯真的情感,而《风语》这部戏中的陈家燕这个角色则非常善良单纯,是个大学生,但是经历过种种灾难和欺骗,这个弱女子终于坚定地走上了革命道路。”

  同时,岳跃还表示每塑造一个人物,都会经历前期找感觉的阶段,但是到后来角色就会自然而然地长在身上,岳跃说,“拍戏的时候我会把人物身上的很多东西放大化,争取做到极致,这样才能让观众过目难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