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家庭2》热播 傅淼扮敢爱敢恨“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3:58
傅淼演绎敢爱敢恨“坏女人”
傅淼演绎敢爱敢恨“坏女人”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大戏《中国家庭》系列第二部《中国家庭之母爱》日前接连在几家卫视火热开播,收视一路飙升。博纳影业旗下著名演员傅淼担纲该片女一号林紫淑,身兼前妻、女儿、异姓姐妹等多重身份,深陷于重组家庭中的种种恩怨纠葛,为了爱情与亲情在前夫、生父、继母和异姓姐妹之间彷徨挣扎、痛苦不堪。

  《中国家庭之母爱》这是300集《中国家庭》品牌系列工程的第二部,以三个重组家庭的例子重点讲述了生母、养母和继母的不同母爱,深刻揭示了“重组家庭”的内部矛盾,展现了一场道德与人性的绝对较量。追看该剧的人都不禁为傅淼那略带神经质的细腻演绎所折服,有些观众甚至不敢相信剧中那疯狂的麻辣媳妇竟是由温婉可人的傅淼所饰演。

  作为《中国家庭2》的女主角,傅淼此番饰演生活在重组家庭里的养女林紫淑,也是另一个重组家庭中的儿媳,更是一个在亲情与爱情双重缺失的生活背景下,情绪变得有些分裂、疯狂的女人。接受媒体采访时,傅淼笑称自己在这部戏中的戏份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在吵架,跟自己的父亲、后妈、妹妹甚至前夫连番争吵,真是苦不堪言。“这是个挺悲哀的女人,但并不是我们传统意义上理解的‘坏女人’。 初看这部戏,很多观众会有点接受不了林紫淑,但是其实紫淑亦有她柔情的一面,等到这部戏播完,相信大家一定会接受敢爱敢恨的林紫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