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宁江加盟《吴运铎》 冲锋戏遭“天公”为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3:55
华谊男星张宁江剧照
华谊男星张宁江剧照

  搜狐娱乐讯 献礼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胶片电影《吴运铎》日前在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紧张拍摄,华谊男星张宁江获邀加盟该片。与“吴运铎”(扮演者于晓光)成为战场搭档,张宁江继《杀虎口》《不可磨灭的番号》后再度担纲硬朗的军人角色,冲锋陷阵领兵杀敌气场十足。

  该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国家一级导演安澜执导,故事围绕“中国保尔”吴运铎展开,讲述了在异常艰险的战争条件下,吴运铎带领兵工们克服种种困难,为前方部队制造急需的枪炮弹药的故事。而张宁江饰演的冲锋营长则是在前线不断的得到了弹药的支持,带领旗下将士三次完美的冲锋。据悉,剧组转战江西后,拍摄条件已经够艰苦,同时又不幸遭遇阴雨天不断,“天公不作美”,耽误了剧组不少时日的拍摄进度,日前剧组果断决定下雨天坚持拍摄。张宁江的冲锋戏已经进入尾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