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吴运铎》将杀青 沈泰不舍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3:48
沈泰电影《吴运铎》剧照
沈泰电影《吴运铎》剧照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沈泰《爱情有点蓝》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和人民兵器工业诞生80周年的献礼影片《吴运铎》在历经了一个半月的拍摄后,即将于近期在江西新余杀青。新晋人气演员沈泰在片中倾情演绎一个英雄士兵王思瀚,在即将杀青离开剧组之时,全情投入角色的沈泰表示竟有些舍不得离开“王思瀚”。

  新晋偶像艺人沈泰曾在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的世博中国馆主题宣传电影《美的历程》中有出色的表现,他本人阳光帅气的形象也给众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偶像剧《爱情有点蓝》中,沈泰的出色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该剧的不断升温,沈泰的人气也随之飙升。此次加盟电影《吴运铎》,沈泰饰演了一个和《爱情有点蓝》中帅气时尚的富二代完全不同的一个人物。脱下时尚帅气的外衣,王思瀚这个朴实无华的革命人物更能给沈泰以施展演技的空间。

  《吴运铎》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国家一级导演安澜执导。该片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吴运铎以及勇敢智慧的兵工们为国家的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故事。沈泰在片中饰演一个英雄士兵王思瀚,与“中国保尔”吴运铎共同演绎了一曲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

  “在深山中奋战了一个半月,与王思瀚相伴了四十五天,还是有些不舍!”在即将杀青时,沈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