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祖峰为恩师捧场 崔新琴老师大赞其演技实力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2:24
崔老师看着自己的学生有今天的成绩,感到很欣慰
崔老师看着自己的学生有今天的成绩,感到很欣慰

李涯的出现现场“掌声雷动”
李涯的出现现场“掌声雷动”

没有恩师的栽培,也不会有今天的祖峰
没有恩师的栽培,也不会有今天的祖峰

  刚刚凭借《金婚风雨情》中精彩表演获得“最具突破演员奖”的祖峰,现身北京科教频道《非常向上》栏目的录制现场,为恩师崔新琴的访谈增光添彩。

  从《潜伏》被人熟知,到热播剧《金婚风雨情》里可圈可点的精彩表演,祖峰呈现出了一个优秀演员在不断挑战自我、精彩蜕变的过程,而此次节目组特意邀请来这位最近“火”起来的学生。栏目录制现场,崔老师更是不失幽默地说,祖峰“潜伏”几十年,终于“出”来了。

  虽然《潜伏》的热潮已经逐渐褪去,但是当屏幕出现“李涯”的时候,现场还是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可见祖峰的塑造是非常成功的,也必将成为经典。在谈到《潜伏》里面的精彩演出,崔新琴老师说,祖峰的性子里是带着点阴柔的,这点与李涯如出一辙,能把李涯演绎得如此传神,深入人心,绝非偶然,除了对人物的到位分析,自身特点也必不可少。节目现场还曝出一组祖峰的长发照片,背景漫山鲜花,与祖峰的形象形成极大反差,祖峰笑曰,这是《轮椅上的奇迹》剧照,为了配合剧的拍摄,续发已久,直至全片杀青。而当季诚熟悉的笑容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观众的掌声再次响起来,这部片子不仅让祖峰得奖,更是奠定了他精湛演技的又一部佳作。

  祖峰除了个性鲜明、棱角锋利的荧幕形象外,平时腼腆、低调,而崔老师也表示,在学校里的祖峰也是一个比较“内秀”的学生,能在不经意间的眼神转换、身体动作上,带动人物情绪的起伏跌宕、剧情发展的推波助澜。整场节目录制下来,欢笑声不断,师生间的其乐融融更是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