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夏家三千金》收视飘红 陈楚河戚薇演错位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1:50
陈楚河 戚薇 沙滩剧照
《夏家三千金》收视飘红

陈楚河 戚薇沙滩 剧照
陈楚河 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滩 剧照

陈楚河饰演“钟皓天”

  安徽卫视开年大戏《夏家三千金》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剧中男女主演的精彩演技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而第二部《爱情真善美》剧情更跌宕更纠结。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所饰演的“钟皓天”与友善(戚薇饰)间发生的错位爱情,无疑将成为最大看点。

  第二部《爱情真善美》延续了第一部的剧情,继续讲述夏家三个女儿的爱情争夺和亲情救赎。不过,相比第一部,《爱情真善美》中的爱情桥段穿插了更多的元素,抢劫、勒索、绑架、预谋杀人。真真与友善这对情场死敌,为争夺钟皓天而发生的一系列斗争,相信会让许多观众感到既可悲又可恨。而陈楚河作为男主角,在爱面前的无力选择,优柔寡断,更是一次次的激化矛盾,一次次的推波助澜,三个本来相亲相爱的人物是否会偏离人性本质中正直,善良的轨道越离越远,答案值得大家一同期待。通过近日曝光的一组陈楚河与戚薇的海滩剧照,也能看出两人间错位的爱情。

  据悉,1月22日,开始热播的《夏家三千金》,不负众望于春节期间收视夺冠,以平均收视1.146%的比率,稳坐省级卫视第一位的收视宝座。片中,陈楚河对“钟皓天”这个角色的出色演绎,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