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公看你的》主持人意外受伤 迎来明星脸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1:14
李好受伤视频截图
李好受伤视频截图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婚姻默契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今晚迎来了“史上最美辣妈”,携爱女“卷毛大眼妞”惊艳亮相,有着明星脸的帅爸也是让现场惊呼一片。同时还有一位身为“明星安全顾问”的老公现场大爆明星猛料,李好更是变身“疯狂粉丝”配合解密明星的安全保卫流程。在今晚的“活力示范”环节,李好的意外受伤让全场观众很是揪心,一向拼命的“全能达人”发自肺腑的一番话更是让全场感动不已。

  “明星示范”李好意外受伤 袒露心声鼓励“勇于挑战”

  在今晚轮盘跑的示范环节,主持人李好意外摔落,导致镜片摔裂,额头也受了轻伤,让全场观众揪心不已,被赞“游戏全能”的李好虽受挫,却用实际行动号召所有人勇于挑战。对此,李好袒露心声:“其实节目中的挑战项目我可以不用每次都亲自参与,但我努力想为大家提供一个真人版的参考标准。对我来说,每次在节目上看到有夫妻选择放弃,我都会有点小小的失落。希望大家今后不要轻易放弃,博弈有胜负,但敢于挑战的人却总是胜利者!”发自肺腑的一番话让全场感动不已,现场为他响起了阵阵掌声。

  “明星脸家庭”:帅爸辣妈带卷毛大眼妞亮眼登场

  王朋、乐妍一家三口刚一出场便引发了全场一阵尖叫,“明星脸家庭”的到来让全场都兴奋不已。“史上最美辣妈”乐妍有着精致的明星脸和高挑的身材,曾经夺得过网络选美赛事的冠军并被受到疯狂追捧,在网上早已是粉丝无数。她以前一直活跃在文艺圈,舞蹈表演样样拿手。老公王朋左看像张东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右看像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身材有型,而且歌唱的很好。女儿小毛更是无敌可爱,在“帅爸辣妈”的精心打造下,早已成为了网络上赫赫有名的“卷毛大眼妞”,和妈妈一样拥有许多粉丝。来到节目现场,帅爸温柔地对辣妈说道:“老婆,你大胆出分,就算失败了也没关系,我一样会带你去旅游的。自从有了宝宝,既要照顾孩子还要忙工作,太辛苦了,我也一直想找一个机会让你放松一下。”

  “明星安全顾问”:现场大爆明星猛料 李好变身“疯狂粉丝”

  身为“明星安全顾问”的大卫有着丰富多彩且颇为曲折的人生,当兵退役后,做过工人、调酒师,开过婚庆公司、摄影工作室,后来又投身于文化行业开始策划大型演唱会、举办各种文化演出。之后他又一手建立了一支明星安全顾问队伍,至今已经服务过包括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莫文蔚范冰冰、Vitas、小野丽莎在内的近百位国内外明星。大卫现场爆料道:“明星的安全保卫工作都有一套很严格的保卫流程,一定要确保艺人的安全无死角。在必要的情况下,我甚至会把艺人直接抱上车。私下里我和很多明星都是很好的朋友,发生过很多趣事。”这让主持人李好大为好奇,现场变身“疯狂粉丝”配合大卫现场演示“突发状况”逗笑全场。除此之外,大卫夫妇还很有爱心,他们表示:“如果我们最后赢得大奖,希望把旅游的机会放在全国范围内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我们重庆一个被继母虐待重伤的小朋友。”

  ——游戏看点:

  淘气蹦蹦球:

  现场将会有一堵墙和30个网球,在离墙壁六七米开外有一个扇形区域。挑战者在扇形区域之外将球扔向墙壁,在球反弹回来的时候把球接住。挑战时间为一分钟,挑战者必须在扇形区域外接球。每增加一个信心分代表多接一个球,李好的最好成绩为4个,今晚的挑战者们最多能够接住几个球呢?

  高空大挪移:

  这是一项需要夫妻双方配合完成的挑战,在高两米、长六米的高架之上,老公将被蒙上双眼上,全身捆绑坐在圆凳上,完全依靠自身的弹动从起点移动到终点。老婆在身后可以通过“左、右、继续”等口令指引老公行进。挑战的起始时间为3分钟,每一个信心分代表时间递减5秒。一旦掉落,即算失败。有人能够完成难度如此之高的挑战吗?

  一飞冲顶:

  挑战者头戴带有铁钉的头盔,通过在蹦床上的不断跳跃扎破头顶上空的气球。现场总共有30个气球,距离蹦床2.8米。在一分钟半的时间内,李好总共扎破了6个气球,今晚的挑战者最多能够扎破多少个气球呢?

  顶天立地:

  这是一项需要夫妻二人同齐心协力才有可能完成的高难度挑战,老公躺在板凳上,身体与地面成90度,小腿延伸出地面40公分。老婆被吊在半空中,四脚相对站在老公脚上,两个人最长能够坚持多长时间呢?一个信心分代表十秒,挑战时间最长者赢得挑战!

  除此之外,今晚还将会有刺激的“轮盘跑”,轮盘上的刻度线与地面上的刻度线重合一次即为完成一圈,一分半的时间内最多能够跑多少圈呢?“幸福花园”则要考验老公们对于鲜花品种的了解,15种都是花店常见的鲜花,在没有时间限制的情况下,他们最多能够猜对多少种花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夫妻默契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2月18日晚21:1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