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林志玲”森泉被曝与57岁男性有婚外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1:07
森泉
森泉

  搜狐娱乐讯 日本著名时装设计师森英惠女士的28岁孙女、模特兼艺人的森泉,18日发行的写真周刊杂志《FRIDAY》中报道了她和比自己年长29岁男性的婚外恋。

  对方是日本职业冲浪联盟顾问腰添健氏,他的妻子正是女演员古手川裕子的妹妹伸子。不过森泉所属事务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森泉本人并不知道对方已经结婚。两人现在已经分手了。”

  根据杂志报道,两人是在数年前相遇。非常喜欢冲浪的森泉是在腰添健经营的冲浪商店购物时遇到对方的,大概在3年前左右开始交往。最近两人在森泉位于东京都内的公寓里开始同居,周末还会一同前往森泉在千叶的公寓里度过。杂志还一同登载了两人一起的照片。

  但是这位腰添健是有妇之夫。而且他在和伸子结婚的时候,也是有妻子的。曾经同样因为不伦引起过骚动。

  森泉貌似是通过这次报道才了解到了真想。根据她所属事务所称:“我们问过她本人了,她说‘我不知道他结婚了。以后再不会见面了’。”

  本月9日在参加某婚礼品牌记者发布会的时候,森泉还一脸充实的笑容说:“完全不着急结婚”。这次的事情对她应该伤害很大吧。(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