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者仁心》热潮不退 战菁一讨伐无情男被叫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0:30
战菁一剧照
战菁一剧照

战菁一剧中造型
战菁一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医疗剧《医者仁心》首轮在央视的播出既叫好又叫座,战菁一、陈君豪、潘虹、尤勇、陈瑾(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时倍受好评。年青演员战菁一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妇产科医师“罗雪樱”,其大部分论调极具教育意义,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医者仁心》是国内首部全景式职业医疗剧。从开播以来,不断掀起讨论热潮。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播出结束后,依然被观众们所津津乐道。看上数遍的人不在少数,因此观众逐渐对剧中各异的人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战菁一在剧中饰演医师“罗雪樱”,罗雪樱在妇产科工作的期间见识到了各色男女,其中有一次罗雪樱为无知少女受到的侵害而打抱不平,对不负责任的男友进行了严厉的教训和讨伐,这一段让无数网友叫好不断,网友皆评论看后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战菁一造型照
战菁一造型照

  战菁一自出道以来塑造过许多不同性格的角色,“罗雪樱”当属最为贴近现实生活中的战菁一。如今“罗雪樱”的人物塑造受到各方肯定,战菁一十分欣慰。目前,战菁一结束《后宫•甄嬛传》的拍摄返京休息,预计年底《后宫•甄嬛传》有望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