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伊丽莎白-泰勒获艾滋病研究基金“勇气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0:16

  搜狐娱乐讯(Vicky/文) 近日,好莱坞常青树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以及著名设计师黛安-冯-弗斯滕伯格(Diane von Furstenberg)同时获得由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American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颁发的爱心奖,以表彰他们在艾滋病研究中所作出的贡献。

  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由伊丽莎白-泰勒、玛蒂尔德-克里姆(Mathilde Krim)联合创建,此次公益颁奖晚宴恰逢该机构成立二十五周年纪念,众多明星出席并义演,为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募款,用于支持艾滋病研究以及为需要的病患募集治疗款。

  在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公益颁奖晚宴上,伊丽莎白-泰勒、比尔-克林顿和黛安-冯-弗斯滕伯格分别获得“勇气奖(Award of Courage)”。伊丽莎白-泰勒因故当晚并没未能出席现场活动,埃尔顿-约翰(Sir Elton John)代其领奖,并传达了泰勒的问候。当晚募集的善款超过150万美元。此外,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主席肯尼思-科尔(Kenneth Cole)在宴会上表达了对音乐界、影坛、时尚圈等各界人士资助和支持基金会研究的谢意。

  据悉,自从1998年成立,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宴会已成为美国影响力最大、最为成功的艾滋病治疗协作伙伴,目前由各界名人已为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筹集的善款已经超过1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