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元宵晚会 > 新闻报道

芒果元宵成“忐忑会” 旭日阳刚献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10:00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湖南卫视重点打造的“祥和中国节”组成晚会之一,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由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维嘉主持的“2011元宵喜乐会”欢乐登台。包括蔡依林张杰蔡卓妍、龚琳娜、李玉刚、傅琰东、旭日阳刚在内的众多明星悉数亮相,郭冬临、丫蛋、王金龙夫妇等著名笑星,以及何炅与小品搭档马丽,则为全国观众带来全新的相声小品段子。另外,杨幂、冯绍峰、李晨、秦岚、魏晨、江铠同几位当下最红的“剧”星,也用特别的方式在元宵佳节之际献上精彩的歌舞表演。此外,来自民间甚至是国外的奇人异士,也纷纷用各自的绝活为全国观众助兴。

  如今,龚琳娜的神曲《忐忑》已然火遍了全国,不仅许多明星热衷于翻唱“神曲”,百姓也加入到模仿的行列。在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上,除了丫蛋的搞笑版《忐忑》令全场爆笑之外,由长沙的数十位爹爹、娭毑组成的“千岁合唱团”不仅将《忐忑》模仿得惟妙惟肖,甚至还融入“神曲”的夸张元素,加唱了忐忑版《浏阳河》,演出完毕之后,全场观众立即报以钦佩的掌声。

  而作为《忐忑》的原唱者,携丈夫老锣和两个儿子来到“2011元宵喜乐会”现场的龚琳娜,也与声灵乐团一口气献上了两首最新“神曲”《黄河船夫曲》、《丢丢铜》,独具风格的演唱再次显示出神奇威力,全场观众也直呼过瘾。另一对来自网络的红人“旭日阳刚”也带来了他们的新歌《今生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