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憨豆特工”不爱正剧爱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09:34
一看“憨豆先生”的形象就让人“正”不起来
一看“憨豆先生”的形象就让人“正”不起来

  那个拿着枪左右乱看,小心翼翼,却关键时刻掉大链子的憨豆特工在我脑海里一直形象不散。时隔七年,七年之痒,观众们耐不住痒的时候,憨豆特工终于要开枪杀回来了。

  新的电影中,憨豆继续一如既往的搞笑才能,不过这次看点是来到了中国,据传言还是要保护中国的总理不被暗杀,好惊险啊!劲爆的是这次将有大动作大场面,憨豆不憨,还会武术。最惊艳的是憨豆这次将有实打实的艳遇,有浪漫吻戏,NG了无数次让憨豆享受到high!观众们,也期待着嗨翻吧。

  在兔年这个吉祥的年份,憨豆咧着那像极兔牙的俏唇,又要激起笑声一片片了,我似乎提前见到了观众们合不拢的兔牙一瓣瓣。

  不过,人家为啥这么能耐?憨豆先生罗文说“喜剧才是我的至爱!”

  文/小皮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