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多次被人盗取银行卡 前女助理被判三年刑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2月18日09:20

  近日,演员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电视采访时透露,自己因为从小离家,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在遭到跟了自己3年多的身边人(女助理)偷窃这件事发生时,正赶上自己的婚姻也发生了变故,那一段时间,她的心情一直很低落,让“从小没有安全感”的她更觉得外人“不靠谱”。

  发现被盗没想到是身边人

  据了解,郝蕾的前私人助理名叫小丽,负责照顾她的日常生活起居,同时给她当“工作秘书”。2009年3月26日,郝蕾去工商银行打印银行卡明细单,发现银行卡在3月25日发生了两笔交易,被取走了5000元。但郝蕾清楚地记得,3月25日当天自己根本就没出过门。郝蕾报警后,在派出所里,警察问郝蕾是否有别人知道银行卡密码,她表示没有;被问是否将银行卡借给过别人,她仍摇头;再被问是否有怀疑对象,她想了半天也没头绪。回到家思来想去,郝蕾才开始怀疑起小丽。3月28日晚上,郝蕾询问小丽,表示自己知道钱被偷,已报了警。沉默了一会儿,小丽最终承认是自己偷了郝蕾的银行卡取款,当即表示要将5000元还给郝蕾,请求她的原谅。

  女助理此前还偷过郝蕾3次

  据北京市光明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明玺介绍,郝蕾在得知是小丽偷了钱后,立刻给警方打电话表示想撤案。但与此同时,警方已通过监控录像认出取款者就是小丽。在派出所里,小丽交代了事情的经过,还主动承认除了这5000元,她还偷过郝蕾3次。小丽是在郝蕾某次在ATM机上取钱时,偷偷记下了密码,之后趁其不在时将银行卡偷出,取完钱后再放回去。由于第一次取走2000元后,郝蕾并没发现,小丽便大胆起来,此后又用同样的方法偷过3次钱,总计一万元。虽然郝蕾要求撤案,但民警认为小丽盗窃数额已达到认定盗窃罪的起刑标准,事主则无权撤案。之后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小丽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3000元。

  两人曾情同姐妹

  小丽出生在河北,老家在农村,因从小爱看电影,经常幻想明星的生活,于是辍学后便到北京,于各个摄制组打零工。2006年初,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郝蕾,被郝蕾聘为私人助理。平时,两个人总是形影不离。虽然小丽比郝蕾小7岁,但因为性格相投,两人的关系一直很好,外人经常说她们“情同姐妹”。“如果早知道是小丽干的,就不报案了。”郝蕾说,她还专门写了一份材料交给警方:“她已经将全部赃款退还,不再追究其刑事责任,对她的一时糊涂我已经谅解,希望警方能对她从轻处罚,给她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据律师介绍,小丽近日获缓刑后,被法院当庭解除了羁押。走出看守所后,小丽黯然地回到了老家。如今,小丽已经变成了一名普通的打工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