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周杰伦主演《青蜂侠》热映 讲述青蜂侠成名史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关力制
2011年02月18日09:06

  电影《青蜂侠》正在沈阳各影院上映,本片由好莱坞喜剧明星塞斯·罗根与周杰伦联袂主演。影片讲述的是青蜂侠的成名史,塞斯·罗根饰演报业大亨家的公子里德,因反感父亲的教育方式终日花天酒地,父亲死于意外后他接管了家族生意并与周杰伦饰演的司机凯托结为好友。为了出气里德突发奇想深夜将父亲的铜像“斩首”,却意外阻止了一伙暴徒的犯罪行为,从此开始以青蜂侠名义行侠仗义……

  1

  到了夜晚,平日温文尔雅的报社出版人里德变身英雄“青蜂侠”与敌人作斗争,与他相伴的是武术大师凯托(周杰伦饰)。

  2

  用其高超的智慧和技能,凯托研制了一款坚不可摧的、火力和马力不相上下的复古车。里德和凯托就开着他们的移动堡垒,用凯托研发的有趣小工具打击犯罪。

  3

  在经历了一番苦战后,里德和凯托战胜了凶残的敌人取得了胜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