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代宗师》柏林热卖 王家卫十分钟片花震老外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2月18日09:01

  王家卫(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部功夫片《一代宗师》于近日柏林电影节亮相。据透露,短短数日内,该片已售出亚洲、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西班牙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发行权。

  近日柏林户外主打的《一代宗师》的两款海报刊出,分别是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雨夜退敌和章子怡亮招迎敌。此前,这两款海报已于国际市场曝光。梁朝伟版海报气氛诡秘,以黑白色调突出紧张感。梁朝伟饰演的叶问鹤立于众人中,他头戴礼帽,侧身站立,脸被黑色笼罩,显得深不可测,他的敌人有些已经躺倒,有的则顾忌他的高强武功不敢进攻。

  章子怡版海报气氛肃穆,突出章子怡那张皎洁严肃、明显是东方女人的脸,提醒着来去匆忙的买家她是《卧虎藏龙》《艺伎回忆录》的女主角。海报中,章子怡亮出迎敌的招式,雪花从她眼前飘落,但也不能让她分神。她头戴小白花,着黑色貂皮大衣抵挡严寒。玉兰花旗袍于大衣的领口露出,别致精巧,让人联想起王家卫旧作《花样年华》里张曼玉抵挡不住的旗袍风情。

  市场一刻值千金,《一代宗师》全球发行商——法国老牌国际电影销售公司只邀请了重要级的买家观看该片10分钟的片花。随机的买家需另行约定,才有可能看到此片花。基于未来发行宣传节奏的考量,记者不被允许观看此款片花。

  已提前看过该片10分钟片花的一英国片商告诉记者:“片花里,动作与爱情并重,功夫招式很美,极有东方韵味,还能看到被昏暗灯光笼罩的老式火车站。”从未到过中国的他,能从梁朝伟的一招一式里感觉到中国功夫的神奇。

  他透露:在这10分钟里,梁朝伟所占篇幅要比章子怡多。他对片花中人物所穿的衣服印象深刻,“旗袍、长衫,衣服的纽扣,都很有特色。”他用“紧张、欲望、功夫、神秘、忧伤、韵味”等字眼,来形容片花带给他的感觉。

  目前,《一代宗师》仍在广东一带进行最后阶段的拍摄,剧组已经确认该片将于年内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