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下月初公映 范冰冰:我愿永远在路上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何娅
2011年02月18日08:59

  在《观音山》即将于下月初上映前,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到这个影后头衔,范冰冰表示,在自己29岁即将跨入30岁这个时间点,能够凭借《观音山》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对自己而言是一个很大的礼物,她说:“这个奖来的刚刚好,早了可能会失去很多动力,晚了也没什么意义了。”

  记者:在《观音山》里与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作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范冰冰:艾嘉姐是我非常欣赏和期待合作的女演员。因为丰富的人生经历跟情感生活造就了像她这样的女演员,年纪都不是很年轻了,但还是很有品质,很有味道,那个感觉很好。我一直在想若是我到了那样的年龄,是否可以像她一样充满魅力。

  记者:得了影后,会不会觉得自己到达一个巔峰的状态?

  范冰冰:我永远都不想,人还是应该有一点期望和目标吧!我觉得一直走在路上的感觉很好,不管是上坡或是下坡,只要周边的风景很美,人心很温暖,我觉得就很舒服。

  (何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