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范范”组合打造《观音山》主题曲 范冰冰献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18日08:42

  由李玉执导,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影片《观音山》3月4日就将全国公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近日该片主题曲也浮出水面。由范晓萱作曲、韩寒作词、范冰冰演唱的主题曲《疯了》让范晓萱和范冰冰惺惺相惜。

  对于范晓萱,范冰冰好不掩饰自己的欣赏:“我认识的姓范的人不多,所以一直都很关注晓萱。我之前对她印象最深的一首歌是《氧气》,她在MV里面有一段长笛solo (独奏),而且剪了很短的头发,好像一夜之间就变了一个人一样,感觉这个女生很有力量。”

  而范晓萱对范冰冰也有着期待:“无论是她在电影上面、戏剧上面,还是杂志中的访问,我看到她的样子就感觉到她有很多多变的突破性。哇哦,她是一个‘正妹’,所以每次我见到她的工作人员都会说,‘拜托转告你老板,她真的超正的’。” 记者 张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