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古装大型情景喜剧《武林外传》 > 《武林外传》相关新闻

《武林外传》票房已破1.8亿 尚敬筹拍黑色喜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8日08:01

  报记者彭骥报道 《武林外传》的票房已破1.8亿元,导演尚敬表示,由于“各位主演的档期难以协调”,续集恐难开拍,而自己正邀约俞白眉,筹拍另一部“黑色现实题材喜剧”。

  《武林外传》自1月26日在上映以来,截至2月16日,该片总票房已达1.8亿元。《武林外传》以不到2000万元的投资获得如此票房,尚敬尝到了甜头,不过他表示,虽然观众希望有续集,但“各位主演的档期难以协调”将成为最大绊脚石。尚敬透露,自己正在筹备一部喜剧,编剧则是与宁财神同为“中国网络文学三驾马车”的俞白眉,新作延续《武林外传》风格,“是黑色现实题材喜剧,主题很正面,内容也很阳光,讲生活当中的尴尬、玩笑”。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