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羡妮恋上武指朱少杰 微博贴出亲密合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8日07:55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宫》最近喜讯连连,先是全国的收视率破3%,如今剧中出演僖嫔的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公开新恋情,男友正是《宫》的武术指导朱少杰。昨天,郭羡妮还在微博上贴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发表爱情宣言,“幸福,我等了很久,在我渐把祈盼它到来的念头忘记时,这个傻瓜出现了。他说:‘我愿意这辈子都给你欺负!’听着,泪水就涌出来了。这是我们的故事”。

  1999年的港姐冠军郭羡妮的感情之路坎坷,与温兆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后,经常与合作的男星传绯闻,其中和陶大宇的婚外情闹得最为沸沸扬扬,据传陶大宇为她而和结婚十年的太太离婚。这一系列的绯闻,使得郭羡妮被港媒封以“狐妮”的外号,演艺事业也随之进入低谷。

  郭羡妮选择来内地拍摄《宫》以求东山再起,没想到连感情也一并收获。朱少杰曾担任《美人心计》、《天敌》等电视剧的武术指导,知名度并不高,但不少曾和他合作的剧组工作人员都大赞其工作态度。据悉,去年7月《宫》开拍后,朱少杰对郭羡妮特别照顾,不时贴身教功夫又献殷勤,并与女方共度生日。当郭羡妮受到一些负面新闻困扰时,朱少杰就会及时安慰。而去年年底,郭羡妮回港拍摄无线剧集《抉宅男女》,一度与苗侨伟传出绯闻,没想到那些都是“烟幕弹”,她与朱少杰秘恋已经半年。新恋情传出后,郭羡妮前天先是在微博上贴了张一对男女牵手的倒影照,并写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大家不要八挂(卦)了,还是看我们用心拍的戏吧!《隔离》和《宫》,你们懂的!”暧昧地暗示两人关系,不过随着昨天公开两人合影,显然意味着正式将这段恋情公开。这段恋情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在《宫》中出演皇帝的汤镇业也以打趣的方式祝福,“我的爱妃出嫁了,新郎不是我……愿你永远幸福!”据悉,两人已有婚嫁打算,有传会于4月结婚。

  对于这一事件,郭羡妮前男友温兆伦被媒体问到时表示并不知情,“那就好啰!祝福她!我们分手后都没有联络,而自己一直好幸福同快乐,我和前妻Winnie复合后一直都很好”。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