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刘镇伟筹备新《东成西就》 这次绝不“恶搞”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8日07:52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日前,忙于新作《东成西就2011》剧本修改的香港导演刘镇伟介绍,影片的筹备工作目前进展顺利,待剧本修改完成即可开机,他特别强调,这次的故事绝不会“恶搞”。

  被问及主演情况时,刘镇伟表示,保证会给观众一个惊喜。刘镇伟介绍,新作《东成西就2011》的创作动力源于在和影迷聊天时,大家说起遇到烦恼和不顺心时会翻出《东成西就》看,所以想再拍一部可以让大家忘掉烦恼的喜剧片。而《东成西就2011》非翻拍或续集,而是老版的姐妹片,是一部全新理念创作的喜剧大片,只取片名以向老版致敬。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