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元宵晚会宋祖英变魔术 赵本山当“托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18日07:46

  □晨报记者 朱美虹

  昨晚,中央电视台2011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播出,赵本山和傅琰东都只是领奖而未表演节目,反倒是宋祖英的魔术节目令人颇感新鲜。

  自从刘谦成名之后,魔术成为央视晚会吸引人气的“法宝”。昨晚的元宵晚会,最大的亮点便在于宋祖英“跨界”变身魔术师,玩了一把硬币魔术,赵本山、小沈阳、冯巩这些大牌全都成了她的“托儿”。

  宋祖英坐在台下,身边围坐着赵本山、董卿、冯巩、小沈阳等人,宋祖英先让冯巩、小沈阳检查了她的道具,之后她口中说着“我试试”,将其中一枚硬币放在托盘里,用玻璃杯倒扣着罩住了硬币,接着拿另一枚硬币往下一按,硬币竟然穿过了杯底,罩在玻璃杯里的硬币从一枚变成了两枚。董卿询问赵本山感受时,赵本山表示刚才的魔术过程“不敢看”,并连连夸赞宋祖英,“太厉害了,比刘谦还厉害”。见到这一情况,董卿赶紧凑上去,“我决定明年给你当托儿”,宋祖英则答以“如果你愿意,我也不反对”,并号称“变魔术比唱歌还难”。

  此外,元宵晚会还宣布了2011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获奖名单:宋祖英演唱的歌曲《天蓝蓝》,赵本山、小沈阳等表演的小品《同桌的你》,冯巩、宋佳等表演的相声剧《还钱》,傅琰东表演的魔术《年年有鱼》,及西单女孩、旭日阳刚、深圳民工街舞团组成的“我要上春晚”板块分获各类别的一等奖。而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海清和黄海波获得了小品类节目的二等奖,最“杯具”是周杰伦联袂林志玲表演的《兰亭序》只获得了歌舞类三等奖。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