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11年后重返演艺圈 铃木保奈美出演《傀儡之城》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18日06:34
铃木保奈美电影《傀儡之城》中将挑战新造型麻吕眉
铃木保奈美电影《傀儡之城》中将挑战新造型麻吕眉

  东方早报2月18日讯 在经历了结婚生子之后,时隔11年,日本著名女星铃木保奈美回归演艺圈。继复出大作NHK大河剧《阿江》之后,铃木保奈美又接新戏16日,她宣布确定参演古装历史题材电影《傀儡之城》。该片将于9月在日本公映,由犬童一心、樋口真嗣导演。

  被原著打动而接下角色

  《傀儡之城》改编自和田龙原创小说《忍城》,作品曾在第139届直木文学奖中被提名,销量超过40万册。故事发生在1590年的日本战国时代末期,丰臣秀吉统一天下的脚步被位于武州的忍城牵制。这座四周湖水环绕的小城有着“浮城”之称,典型的易守难攻。城主成田长亲被子民戏称做“傀儡大人”,他表面上胆小怯弱,笨拙无能,像是扶不起的阿斗,但面对秀吉手下大将石田三成的逼迫进攻,“傀儡大人”却表现得泰然自若,他用独特的方式在这场战役中力挽狂澜,凭借区区五百兵力便战胜了敌方两万大军。

  在片中,铃木保奈美饰演的是城主的妻子阿珠。阿珠作为历史上有名的美女,拥有美貌和刚强的性格,成为忍城军的精神支柱,在忍城军与丰臣秀吉军一役中起了重要的作用。

  据悉,铃木保奈美很早就接到了剧本,迟迟没有下决心出演,但后来她读了原著小说,成为原著超级粉丝并立即答应了出演这个角色。

  大胆挑战麻吕眉

  值得注意的是,在刚刚公布的定妆照中,铃木保奈美大胆挑战新造型麻吕眉(Maro mayu,日本战国时代贵族的眉形)的妆容令她看起来非常“醒目”。

  据悉,由于她在戏中扮演的是一个美丽而又威严的角色,在定妆照中,她剃掉了眉毛的大部分,画上两撮椭圆形的眉毛。犬童一心、樋口真嗣导演对于她勇于摆脱现代女性的束缚,真实演出的态度和演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铃木保奈美的代表作是在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的日剧《东京爱情故事》。她在剧中饰演了倔犟活泼的赤名莉香。1998年,铃木保奈美与搞笑二人组“矢岛美容室”成员石桥贵明完婚。婚后,她放弃演员事业,专心相夫教子。这次复出是她时隔11年,继2000年公映的电影《一见先生》后首次参与电影拍摄。

  作者:周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