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硬汉2》 > 新闻动态

首度触电拒用“裸替” 张梓琳裸身献吻吓倒刘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8日05:39
《硬汉2》剧照
《硬汉2》剧照

  信息时报2月18日讯 (记者 陈爽)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张梓琳出演电影处女作,与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硬汉2》。首次触电就碰上大尺度沐浴戏,虽然她颇为挣扎,但最终没有用裸替,而是亲身完成拍摄。

  张梓琳拿到《硬汉2》剧本时,女主角的待遇以及首部作品便能和影帝刘烨合作这两点,深深打动了她,但沐浴戏就让她有点介怀,作为世界小姐和很多品牌的代言人,形象甜美健康很看重,也怕拍裸戏会与“低俗、花瓶、炒作”等画上等号。经过和导演丁晟的多次沟通,拍摄时张梓琳不仅亲身上阵,还大胆加入了和刘烨赤身激吻的戏份。用张梓琳自己的话说就是,“在我扑上去的那一刹那,我分明看见了刘烨眼中的惊恐。”这段突如其来的戏却让导演笑开了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