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新片致敬《东成西就》 承诺带给观众惊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8日05:13

  京华时报2月18日讯 (记者 曾家新)香港导演刘镇伟昨天对外透露,他即将开拍新片《东成西就2011》,影片筹备进展顺利,待剧本修改完成即可开机。问及主演阵容,刘导称人选还不能透露,但保证能给观众一个惊喜。

  刘镇伟介绍,新片《东成西就2011》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一次和影迷聊天时,大家谈到遇到烦恼和不顺心的事情时,还会翻出《东成西就》看,因此想再拍一部可以让大家忘掉烦恼的喜剧片。

  据透露,《东成西就2011》并非翻拍或续集,而是老版《东成西就》的姐妹片,全新的故事情节与老版《东成西就》没有关联,只是片名向老版致敬。刘镇伟称,为了全力打造新片故事,他闭关了两个月来创作剧本初稿,目前几经修改,已有多个版本的故事诞生。他强调,这次的故事绝不会恶搞。刘导称,他非常想拍一部具有强烈时代共鸣点的优秀喜剧作品。他透露,《东成西就2011》将云集华语电影圈的优秀演员,全新的组合一定会带给观众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