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主题曲定名《疯了》 范晓萱韩寒合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8日05:08

  京华时报2月18日讯 (记者 曾家新)昨天,片方透露,《观音山》主题曲定名为《疯了》。《疯了》由范晓萱作曲,韩寒作词,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李玉担任MV导演。范晓萱说:“这首歌讲的是一群疯子碰到了一起,就做出了一些很开心的事情。”

  范冰冰说:“我认识的姓范的人不多,所以一直都很关注晓萱。我之前对她印象最深的一首歌是《氧气》,她在MV里面有一段长笛独奏,而且剪了很短的头发,跟我以前看到的晓萱完全不一样,好像一夜之间就变了一个人一样,感觉这个女生很有力量,内心很强大。”范晓萱说:“我是一个很随缘的人,我早就看过《观音山》了,冰冰的表演让我感觉很惊艳,所以写这首歌也很顺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