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角色褒贬不一 胡军欲上微博舌战群儒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8日05:05

  京华时报2月18日讯 (记者 王铮)昨天,悬疑剧《风语》主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刻意将麦家小说中陆从骏阴险狡诈的一面剥离,只留下了不择手段,以此突出人物的忠诚和被利用的悲惨。胡军透露,他通过微博了解观众对他的评价,对于某些不实之言,他会舌战群儒。

  刚从香港拍戏抵京的胡军,坦言经常登录微博关注观众的评价,他更喜欢看挑刺的评语,觉得很好玩。“有人说我把耳濡目染说成了耳需目染,这文化程度我不可能啊?我们拍戏的时候倒是故意开玩笑这么说过,导演不能够把这个也剪辑进去吧?”对于剧中使用一次性打火机做道具的质疑,胡军否认,“我是个注重细节的人,连黑室中使用的烟灰缸都会检查,只要是现代感强的道具,一律换掉”。

  胡军还对有观众定义《风语》是谍战剧,他饰演的陆从骏是大反派给予了否定。他说:“我就是冲着该剧不是谍战剧才接演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