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群借《缘来是你》复出 欲重回“综艺女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8日05:04

  京华时报2月18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安徽卫视透露,相亲真人秀《缘来就是你》本周日将改版,除了启用高科技的“爱情方桌”,曾红极一时的“综艺女王”周群也将借该节目复出。

  据总导演李浩介绍,《缘来就是你》将打破传统相亲节目亮灯、灭灯的方式,启用高科技的“爱情方桌”,“之前很多女嘉宾表示,录制节目时离男嘉宾距离很远,看不清男嘉宾长相,选择时会非常尴尬,爱得很盲目。爱情方桌除了有时尚亮丽的新科技设计,更重要的是,它将男女嘉宾拉近到方桌前,这样的近距离让相亲互动变得更加微妙,更有看点。”

  周群的复出是《缘来就是你》的另一个亮点。从1995年开始,“综艺女王”周群频频出现在央视和安徽卫视的综艺荧屏上,然而就在个人事业达到顶峰的时候,周群却突然隐退。此次周群的复出,颇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京华时报

887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195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