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老牌男星兰-拉森去世 曾出演五百部影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04:18
兰-拉森
兰-拉森

  搜狐娱乐2月18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老牌男星兰-拉森(Len Lesser)于当地时间2月17日晨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去世,享年88岁。

  拉森之女受访时表示,自己的父亲在平静中死去,迅速而没有痛苦,“他是个好父亲,好祖父,他有一颗金子般的心,他的幽默感更是如同白金一样出色。”

  拉森出演过的影视作品总计超过五百部,而他最为人所熟知的角色是知名美剧《宋飞传》(Seinfeld)中宋飞的事实莱昂(Leo)一角。他1949年投身电视界,出演的最后一部剧集是2009年的《城堡》,艺术生涯长达半个多世纪。拉森在电影领域也多有涉足,代表作有《加里波第》(Gallipoli)、《不法之徒》(The Outlaw Josey Wales)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