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与男友亲密合唱情歌 正式宣告新恋情(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8日04:08
徐若瑄与男友情歌对唱
徐若瑄与男友情歌对唱

  华商报2月18日讯 前晚,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Vivian)带男友贺锡敬(Leo)出席经纪公司酒会,并搂着男友的腰满场飞介绍给经纪人邱瓈宽及朋友,还大方和男友亲密上台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正式宣告“LV”恋情。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12月30日被直击与生产毛巾的广丰集团小开贺锡敬在台北挽手购物。“LV”沿桌敬酒还被师姐关颖(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新郎、新娘敬酒喔!”贺锡敬表示:“父母亲有见过她,虽没有太大交集,就只是比较关心,没有反对。我不希望给家人困扰,让我爸妈还要对外解释,虽然我希望每个交往对象都能以结婚为前提。”他还帮女友解释:“她不是想嫁入豪门的人,否则早嫁了;我也不是豪门,只是小康之家,49亿(台币,约人民币10亿)是公司,我父亲股份不是100%。”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华商报

19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329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