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PK湖南:宋祖英变魔术 傅琰东继续“玩”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8日03:54
宋祖英在元宵晚会上大秀近景魔术
宋祖英在元宵晚会上大秀近景魔术

  华商报2月18日讯 昨晚,央视和湖南卫视两档元宵晚会正面PK,因为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只领奖不颁奖,两台晚会最大的焦点集中在了宋祖英在央视的魔术首秀以及傅琰东到底能不能排除虐鱼的嫌疑。

  央视的元宵晚会上,宋祖英没有唱歌,而玩起了新花样,她坐在台下,身边围坐着赵本山、董卿、冯巩(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等人,她先让小沈阳等人检查了她的道具:两枚硬币、玻璃杯、小托盘,都没有异常,之后,她将其中一枚硬币放在托盘里,然后用玻璃杯倒扣着罩住了硬币,接着,她拿着另一枚硬币轻轻一敲,硬币竟然穿过了杯底,罩在玻璃杯里的硬币从一枚变成了两枚!宋祖英虽然开玩笑称变魔术比唱歌容易,但很快被网友看出了破绽:硬币并没有通过玻璃杯掉在盘子里,依然在宋祖英那只没有离开玻璃杯的手上。

  获得央视春晚节目“其他类”一等奖的魔术师傅琰东曾七次登上春晚,在录播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只领奖不表演,反而在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上,依然表演《年年有鱼》,这次表演所用的鱼缸是在长沙当地买的。但对于“虐鱼”,傅琰东依然没有给出正面回应,只是在李湘的询问下,傅琰东表示:“那些鱼现在都在颐养天年。”最初,傅琰东用假鱼表演魔术,在李湘的一再要求下,维嘉又搬来了鱼缸,傅琰东把一条丝巾变到了鱼缸中。随后又表演金鱼“乾坤大挪移”,把黑色的金鱼与红色的金鱼在两个鱼缸中来回变换。虽然博得了阵阵掌声,不过在演出结束前,却发生了小小的意外,一条黑色的金鱼突然浮在鱼缸的水面上,一动不动,看似已经奄奄一息。很多网友事后也在网上发帖询问起了这条黑色金鱼是否“安全”。 本报记者 罗媛媛

  最受欢迎春晚节目揭晓

  宋祖英、赵本山等夺魁

  在16日录制完成的央视元宵晚会上,由观众投票选出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揭晓。

  2011年“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综合央视网、央视公众、中国电视报三方平台的投票结果,由宋祖英演唱的歌曲《天蓝蓝》,赵本山、小沈阳等表演的小品《同桌的你》,冯巩、宋佳等表演的相声剧《还钱》,傅琰东表演的魔术《年年有鱼》,及西单女孩、旭日阳刚、深圳民工街舞团组成的“我要上春晚”板块分获各类别的一等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华商报

19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1948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