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超越《流星雨》创造芒果黄金档收视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8日02:27

  搜狐娱乐2月18日讯 (黄杰/文)一部披着偶像外衣、打着穿越旗号的《宫》,在春节档期引爆荧屏第一个收视高峰,以3.08%的目前单集最高收视率,一举打破湖南卫视22点黄金档的收视记录。

  此前,该纪录一直被两年前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所保持,当时的单集最高收视成绩为3.01%,第二年《一起再看流星雨》虽然走俏但始终未能突破3%的大关。集各种“雷点”于一身的《宫》于今年春节期间开播后,收视直接从2%的台阶起跳,呈现出一路飙升的态势,于2月14日晚顺利破3,3.08%的成绩也刷新了湖南卫视22点黄金档的收视记录。

  这个数字之所以有些“惊人”,是因为目前绝大部分卫视20:00黄金档电视剧的收视率,都未能超过1%,如果达到1.5%就可以直接称为当年大热剧。

  不过,与该剧收视增长不成比例,该剧在口碑上恶评大过好评,“被雷得外焦里嫩”的评论网上随处可见。此外,有关该剧片尾曲涉嫌侵权、“四阿哥”何晟铭曾被包养等传闻,也给该剧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