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玄彬两部影片柏林公映 门票售空引当地关注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2月18日01:55
玄彬主演的两部影片《爱,不爱》和《晚秋》
玄彬主演的两部影片《爱,不爱》和《晚秋》

  电影网2月18日讯 (编译 常玮)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两部电影《爱,不爱》和《晚秋》受邀参加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为数不多的几次公映的门票都已经一抢而空。

  第61届柏林电影节从2月10日开始,到2月20日结束。据柏林电影节官网显示,玄彬和汤唯主演的《晚秋》总共有4次公映,入围竞赛单元的的《爱,不爱》则有5次公映,目前电影票都已经售空。特别是《爱,不爱》作为入围竞赛单元的唯一一部亚洲影片,也受到柏林当地媒体的极大关注。在电影《爱,不爱》中,玄彬扮演了一个十分细心的男人,在妻子有了外遇要与其分别之时,他不动声色地对妻子展开了无微不至地关怀和照顾。

  另外,玄彬与林秀晶于2月15日同行踏上了飞赴柏林的飞机,他们将在柏林展开6天5夜的活动行程,参加17日的官方首映仪式及红毯秀、18日将接受当地媒体采访,并预计于21日返回韩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