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自曝与丁子高在蜜月期间“旅行造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18日01:08
杨千嬅
杨千嬅

  新快报2月18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与老公丁子高度完新年假期回到香港的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正式复工,虽然千嬅和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两派Fans“开火”事件尚未平息,不过沉醉在幸福中的千嬅决定不理会烦恼,只透露旅行中有努力造人。

  看到自己Fans和容祖儿的Fans在微博对骂,千嬅留言一句撑自己Fans后也饱受抨击,对此,千嬅说:“其实刚与老公到马尔代夫和泰国旅行了一个星期,回港不过两天,不大清楚发生什么事,只是在当地无聊,上网看到有人吵架,我本身是不爱吵架的人,看到Fans说不会吵架,觉得很乖,所以留言‘你们让我自豪’,这也是《斗零踭》中的歌词,只有一句话,再没有说过什么,更不知闹出了新闻。(可知战火尚未平息,两帮Fans仍处于骂战中?)还骂吗?我没有理会了,可能小朋友年纪轻又爱自己的偶像。我不知详情,亦不知起因,留言的一句纯粹是撑下和安慰Fans,做自己应该做的而已。”

  有记者问旅行期间是否“狂”造人?她笑道:“没有‘狂’,但有做应该做的,哈哈;只是身体晒伤了,幸好脸部涂了防晒才没事。原本丁生(丁子高)也劝我不要晒,但我觉得难得到当地,不享受日光浴像没买手信似的,故趁老公游水时偷他的太阳油涂身,岂料睡着了晒足1个小时,弄得皮肤红红到泰国时俨如当地的侍应,好在回港后皮肤已不再痛,只是仍脱皮。”记者又问,是如何和老公庆祝情人节和生日的呢?千嬅称到了朋友家吃饭,笑言与老公相处了一个星期已很足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新快报

51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367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