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动态

每天10分钟 《钱多多嫁人记》网上看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2011年02月17日19:27

  《新快报》消息 国内首部都市爱情励志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今日登陆搜狐网,2月13日制片人何晓辉、张铎,主演陈楚河亮相北京首播礼。陈楚河与刘涛上演姐弟恋成为本剧最大亮点,13日他自爆曾经喜欢姐姐但因为见识少而被排斥,打算来北京发展的他称将找大陆女生做女友。

  小说版《钱多多嫁人记》向来被粉丝们奉为指导职场女性从剩女到胜女的奋斗圣经,红遍全国后也被改编成话剧等多个版本。这次改编为门户剧中,台湾当红小生陈楚河饰演贵公子男主角许飞,是不按常理出牌的狠角色;已经育有一儿一女的刘涛复出首度接戏就是饰演剩女钱多多,还与比自己小的上司大谈一场缠绵的姐弟恋。与以往的新媒体剧相比,本剧瞄准上班一族,共设22集,每集10分钟,在每天中午12时30分门户剧时段首播,每分钟的投资完全按照电视剧成本。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