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清穿女养成手册:拐个阿哥回家当新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8:55

  二、实战篇

  十年寒窗苦读日,一招金榜题名时。经过上述艰苦卓绝的修炼,你已初步具备一个成功清穿女的基本素质,可以进入实战阶段。只要胆大心细、步步为营,“数字军团”必能手到擒来,上演一出惊情三百年。

  1. 精准定位落地时间地点,以安全模式赶到古代

  晴川穿越所到的康熙47年正是皇太子胤礽第一次被废,夺嫡斗争空前激烈的年份,这一年也是清穿女的最佳选择。而穿越而来直接落在宫里当然最好,没有准确地掉在宫里也不用灰心丧气,青楼、太庙、辛者库等都可能是情节发展的重要地点,从这里踏入紫禁城指日可待。

  至于穿越的方式,则以安全为第一要务。飞机失事、车祸、甚至摔了一跤都有可能把灵魂带回清朝重生,这种方式省时高效,但是风险极大,不应提倡。建议买张故宫年票常去转转,等待神迹召唤,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2.找准对象,根据目标阿哥制定个性化作战方案

  康熙皇帝养成年的儿子共有24位,其中以四阿哥(雍正)、八阿哥、十三阿哥和十四阿哥最终清穿女的欢迎,堪称清朝F4。龙生九子,各有不同,诸位阿哥性格各异,企图以现代女性气质一招鲜吃遍天是不现实的,三心二意更不可取。建议及早找准目标,有针对性地制定作战计划。

  四阿哥是传说中的“冷面王”,也是最受一众清穿女青睐的目标。这一方面是由于四阿哥成了最后的胜利者,继位成为雍正皇帝,清穿女出于“跟着他有肉吃”的现实考虑将他列为最佳新郎候选人。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冰山一般的四阿哥最具挑战性,大大激发了清穿女攻克珠穆朗玛峰的斗志。据总结,冷血动物最喜欢的就是阳光。如果你的目标是四阿哥,请放肆地扮演阳光少女,释放无限活力,靠近他,温暖他。即使是千年冰山,日久天长,也能被小太阳万年的核聚变给捂化了!

“冷面王”四阿哥(不是指他爱吃朝鲜冷面OZT)
“冷面王”四阿哥(不是指他爱吃朝鲜冷面OZT)

  “贤王”八阿哥的性格特征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他可能表面上对谁都好,对谁都温柔,请不要一下子昏了头,战斗才刚刚打响!心思细密的八阿哥喜欢聪明人,千万不要吝啬展示你的才华与智慧。另外,由于他的母亲良妃出身于辛者库,低贱的出生使看似位居高位的八阿哥内心深处总隐藏着一种不自信。这时候,给予鼓励安慰、解开这一心结就是你打开八阿哥心门的金钥匙。

《宫》里的八阿哥的人物性格严重偏离清穿小说的YY
《宫》里的八阿哥的人物性格严重偏离清穿小说的YY

  十三阿哥有“侠王”美誉,洒脱不羁,在清穿女中同样号召力强大。但是据众多清穿小说YY,十三阿哥由于少年丧母,对母亲有着深深的眷恋,可能有着较强的恋母情结。同时也因为太小失去庇佑,对自身的处境、周遭的世态炎凉认清得较早,他总是阿哥军团中最孤独的那一个。这是攻克十三阿哥的最佳突破点,风尘仆仆远道而来的清穿女,用母性光辉感召,用无微不至、无孔不入的关怀来宣告“你不是一个人”,拼命十三郎也会变成你的乖宝宝。

拼命十三郎
拼命十三郎

  十四阿哥“大将军王”的名号响当当,少年得志,必然容易傲娇,不可一世。但是咱们清穿女都是见过世面的,千万不要被这样居高临下的姿态唬住,自乱阵脚。这个傲娇阿哥就让咱现代御姐来治治他,保持旗鼓相当的气场和绝不妥协的态度是制胜关键,适时的欲擒故纵也不失为良策。不过,十四阿哥前半生志得意满,后半生却蹉跎坎坷。当繁华落尽,你预备好了和他同甘共苦,平淡一生吗?

傲娇的大将军王人气高
傲娇的大将军王十四爷人气高

  3.尘埃落定,着手准备反穿越

   注意,你穿越的任务不光是去谈恋爱的,维护历史的正确走向之类的重任沉甸甸地压在肩头啊OTZ!转眼康师傅驾鹤西去,胜负已分,尘埃落定,是去是留还需好好考虑。

   如果你搞定的是四阿哥或十三阿哥,那么OK,你可以选择继续留在清朝享受胜利果实。而如果你选择的是失败的一方,那么就该着手准备反穿越了。拐带阿哥回21世纪,比租个男友回家过年,倍儿有面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