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喜剧《乱打》 > 新闻动态

举世瞩目的韩国《乱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55

  《乱打》把韩国传统音乐“四物游戏”当作题材,讲述在厨房举行幽默演出的故事,它是韩国最初的无言表演剧。

  《乱打》由刀和案板升华为乐器的华丽演奏、令人惊异的传统婚礼、观众与表演者共同参与的“馒头积木”、韩国传统舞蹈与节奏融为一体的“三面击鼓舞”、架子鼓的精彩结尾曲共同组成,是一种不分男女老少,超越国籍与年龄,充满力量的表演。

  1997年10月初开始,该剧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应,如今已经突破了在韩国演出历史上最高票房的纪录,同时通过不断对该剧的更新,提高它的品质。1999年,在英国爱丁堡边缘艺术节获得最高分后,该剧在欧洲、亚洲、北美成功地进行了海外演出,最终进驻百老汇,并成为第一个进行驻场演出的亚洲国家剧目;上座率110%惊人的纪录和超高的人气使《乱打》成为了世人追捧的作品,迄今为止已在全球演出14000场,观众超过500万人次,被韩国观光社指定为“汉城十大观光景观”之一。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