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首都剧场精品剧目邀请展演 > 新闻动态

舞台剧《情话紫钗》故事大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50

  一众现代男女在解读唐涤生的《紫钗记》。一段古典的李益(林锦堂)和霍小玉(胡美仪)的「堕钗灯影」,带出了现代李益(谢君豪)与现代霍小玉(何超仪)的相遇,和继而展开的一场互相追逐、试探的爱情游戏。

  谢在金钱和权力的诱惑下把持不定,无力抗拒第三者;何悲伤激动,仿佛经历到古代霍小玉向黄衫客哭诉的「花前遇侠」片段。 现代黄衣人出现,带着何去采访变幻无穷的痴男怨女,令她重新反思自身的爱情观。古代李益与古代霍小玉再出现于「剑合钗圆」的片段,俩人的真诚相爱令人荡气回肠。

  现代李益与现代霍小玉摊牌,令人意想不到的要求终赢得男子的真情剖白。一众现代男女继续为《紫钗记》寻找答案,最后集体演绎出他们心目中现代霍李的大结局。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