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师傅》拍摄过半 张佳宁林永健感情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48
张佳宁
张佳宁

  中韩合拍都市励志大剧《林师傅在首尔》目前正在成都火热拍摄中,该剧汇聚了林永健、张佳宁、张瑞希、赵锦焘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引得各界的广泛关注。戏中,青年演员张佳宁和著名演员林永健,韩国明星张瑞希之间有段复杂的情感纠葛,虽已拍摄过半,但最终三人命运如何,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成为该剧最大悬念之一。

  《林师傅》整部剧虽然讲述的是一位中国厨师在异国的奋斗经历,但元素却非常丰富。据张佳宁透露,该剧不光有符合当下时尚潮流的取景,也会透过详细的镜头介绍中国与韩国的传统美食,让观众在达到视觉享受的同时也对饮食文化有一定的了解。而对于戏中饰演的角色,张佳宁坦言在性格上的转变不大,主要的变化是在造型上,张佳宁说,“戏中于佳宁这个角色仍旧是单纯美好的女孩,但由于职业是影楼的首席化妆师,因此造型成熟干练,非常时尚,和我以前塑造过的年代戏中的角色有很大差别。”

  同时,张佳宁还表示《林师傅》这部戏中的感情戏也是一大精彩看点,“由于于佳宁已经有喜欢的男朋友,所以她一直在撮合林永健扮演的林飞和张瑞希扮演的朴善姬,希望他们俩能走到一起。”张佳宁说,“不过,最终三人感情结果如何还请大家拭目以待,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