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伊能静兔年接续爱心奉献 获颁孝子奖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26
伊能静高贵现身
伊能静高贵现身

手捧奖杯的伊能静近来落力做慈善
手捧奖杯的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来落力做慈善

  搜狐娱乐讯 兔年伊始,当所有人都在关注谁将成为新的达人秀女评委时,在2010年达人秀舞台上让观众看到了其良善温暖一面的伊能静,却低调地继续着自己的爱心旅程。为自闭症儿童募款、资助贫困少年、救助病患儿童……一系列的举动迅速本能地将她的爱心传递到了各处,而伊能静也在日前举行的中国十大孝子颁奖典礼上,成为了“十大孝子”之一,并获颁奖杯。

  开年之初,伊能静就积极响应为自闭症儿童募款的活动,不但捐出自己珍藏的《心经》卷轴来参加慈善拍卖,现场更积极呼吁大家一同关注慈善活动。随后,她马不停蹄奔赴武汉,参加了由武汉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援建爱心公益活动“远洋为你而来”,真正跨海而来的伊能静忙碌奔波,参与到为希望小学筹建图书馆和电教室,及募捐书籍的活动中去。

  一系列的公益慈善活动之后,伊能静也通过各种渠道独自帮助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在微博上,她看到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陈普,父亲外出打工失联,母亲与包括自己在内的兄妹三人艰辛度日,于是伊能静马上行动起来,资助陈普为其解决学费。而当她第一时间注意到有心脏问题的小朋友之后,又立刻汇款两万块给他的父母帮助治疗,帮助孩子与时间赛跑,顺利地抢到了时间及时救治,让孩子能够脱离呼吸机。

  不同的方式,不同的途径,伊能静不断地关注、帮助着这些或贫苦或重病的孩子们,原来,她也是来自清贫的家庭,所以对穷困有着能够感同身受的深刻体会。伊能静现在生活已是无忧,又拥有很多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于是她也希望能让社会上受苦的孩子也能享有更多的爱,把他们都当作自己亲生孩子一般去付出。

  而日前,在中国十大孝子颁奖典礼上,伊能静也和其他各界“一同”,成为了中国十大孝子。拿到奖座的她身着黑色长裙,斑斓的花纹爬上全身,高贵又透出低调。成为了“孝子”,伊能静开心之余仍不忘呼吁大家重视亲情,并尽可能多的去关注慈善公益事业。 (文/天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