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运铎》拍摄中过元宵节 影迷为于晓光煮汤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22
于晓光和影迷
于晓光和影迷

于晓光饰吴运铎
于晓光饰吴运铎

  主旋律影片《吴运铎》已转战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紧张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安澜执导,实力小生于晓光主演。由于本片在去年底开机,因此兔年春节期间,剧组都在忙碌的拍摄中度过。从大年初五就陆续有影迷前来探班于晓光,今天是元宵节,影迷们起大早煮好汤圆陪他过节,于晓光说他一直被影迷们感动着。

  央视热播的《毛岸英》热潮一直没有褪去,很多观众因为于晓光的真情演绎被他感动,也成为他的粉丝。在电影《吴运铎》中,于晓光突破了以往俊秀阳光的形象,饰演中国保尔兵工专家吴运铎。春节拍摄期间,剧组天气寒冷,拍摄地环境也险恶,每天于晓光都要“遭受非人待遇”,半夜浇凉水,眼睛手部都被化上重重的爆炸伤,工作盒饭冻的冰凉……但这并未影响他的好心情,因为从北京、上海、福建以及江西本地赶来探班的影迷给了他冬日里最大的温暖,更有年逾七旬的老者只希望每天递上一杯热水缓解他冻僵的身体。

  元宵节一早,在剧组的三位影迷已经煮好汤圆陪他过节。虽然没有父母在身边,于晓光却感受到了浓浓的爱,他既被影迷感动又为他们担心,有的是利用仅有的假期来剧组探望。元宵节当天,剧组将在大夜戏中度过,于晓光再度给大家拜年,更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快乐幸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