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远征做客《静距离》 畅谈幸福婚姻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6:09
《非常静距离》冯远征
《非常静距离》冯远征

《非常静距离》冯远征对话李静
《非常静距离》冯远征对话李静

冯远征透露17年婚姻幸福之路
冯远征透露17年婚姻幸福之路

  在近日全国热播的《钢铁年代》中,冯远征饰演的纯爷们“杨寿山”一角深得人心,较之以前常常饰演的另类边缘人物,冯远征凭借这个角色成功转型。明晚,刚刚走出热播剧《钢铁年代》的超强演技派冯远征将做客《非常静距离》,外刚内柔的陈宝国与外柔内刚的冯远征初次正式合作,两位纯爷们儿戏里戏外相惜之情现场大剖白!从兰花指到美娇娘,冯小刚又是如何激发出冯远征的极限潜能?经典角色屡造误会生活中尴尬连连。十七载婚姻恩爱如初,生活中他被称为“最富情调的好男人”,冯远征现场传授浪漫杀手锏!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2月18日(周五)晚23:10分播出。

  荧屏上的冯远征或阴柔诙谐或暴力冷酷,而生活中的他被称为是最富情调的绝版好男人。他与同为演员的太太梁丹妮牵手走过了17年幸福婚姻。他们也曾经历风雨,也曾面临争议,而他们一直用细腻的心温暖着对方。17年恩爱如初的荧幕伴侣,他们有着怎样的情调生活?在《非常静距离》,冯远征对李静透露自己在家庭生活中会经常制造一些小惊喜:“比方说2009年我在拍《钢铁年代》,她在拍一个戏叫《家常菜》,那天是她的生日,她就特别伤感,觉得我们没在一起过她的生日。然后她就挺难过可能还哭了,她就去要拍那个戏。她走了以后,我就给那边的制片人打电话,因为都是好朋友,我说今天是丹妮的生日,我说你替我给她买一束花,一定要在她下飞机的时候给她。我说另外你替我给她买一个蛋糕,在吃晚饭的时候,让剧组的好朋友给她唱一首《生日歌》,替我唱。她那天一直有点伤感,我觉得那制片人做的也特好,就一直保密没说,突然到该吃晚饭,把大蛋糕搬出来了,大家一起给她唱《生日歌》,她一下就特别感动……”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2月18日(周五)晚23:10分播出。

  冯远征与陈宝国两大戏骨惺惺相惜故事多

  曾因出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暴力丈夫而走红,在冯小刚的电影《天下无贼》和《非诚勿扰》中,翘起兰花指的劫匪以及贴着双眼皮的娘娘腔,都被冯远征演绎得惟妙惟肖,而他本人也成为第一个被誉为冯女郎的男演员,经常颠覆自身形象的同时,也让他成为内地影坛饰演阴郁人物的头号演员。2011年初,在热播剧《钢铁年代》里冯远征挑战以往鲜有尝试的纯爷们形象,并掀起新一轮收视狂潮。陈宝国扮演的尚铁龙和冯远征扮演的杨寿山,既是兄弟情深,又是欢喜冤家。剧中对手戏最多的两位演技派首次真正合作,又有着怎样的感受呢?两大戏骨对戏,哪场戏让他们觉得最为过瘾?一部年代大戏中包含了多场打戏,而由于入戏太深,冯远征与陈宝国更因为拍摄打戏而难解心结。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冯远征侃侃而谈与陈宝国惺惺相惜的合作趣事:“就说几乎每一场我们俩的对手戏,都能说出一些小故事。”

  “家暴男”角色曾让冯远征的家庭生活饱受困扰

  多年前一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冯远征被全国观众熟知,他入木三分的表演让“安家和”成为中国电视历史上家暴男的代表。而当时随着该剧的热播,让冯远征饱受误解,他和妻子梁丹妮的家庭生活也随之受到了一些影响和困扰。在《非常静距离》,冯远征不无感慨地透露,妻子梁丹妮那段时间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经常会被人莫名其妙地问道“丹妮,你还好吗?在家不会受到家暴吗?”最经典的冷面纯爷们儿,最温暖的绝版好男人,更多幕后花絮请登录节目官网乐蜂网。《非常静距离》冯远征将于安徽卫视2月18日(周五)晚23:10分播出。

  2月19日(周六)晚23:10分,《钢铁年代》中“麦草”的扮演者姜鸿波全新形象做客《非常静距离》,与冯远征、陈宝国上演“最和谐三角恋”,回忆拍片细节她为何泪洒现场?演惯农村妇女,生活中她痴迷豹纹让人大跌眼镜!不折不扣瓜子控,姜鸿波与主持人李静现场嗑瓜子大PK!

  《非常静距离》

  安徽卫视

  每周五至周日晚23:10分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