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们约会吧 > 我们约会吧 新闻

电影《我们约会吧》主创济南遭遇影迷辛辣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3:5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新秀导演周楠指导的电影《我们约会吧》在济南大厦举行媒体见面会,主创演员吴辰君、李菲儿、王伯杰、任重出席发布会。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影迷热情依然不减在现场大喊各位主创演员的名字,而主创演员们也为影迷送上准备好的汤圆与影迷一起品尝并送上新春祝福,场面其乐融融相当温馨。

  吴辰君、任重:爱在心里口难开现场相拥恨晚

  当天主创演员来到济南的四家影院做宣传,影迷非常热情。主创演员吴辰君以黑色西服短裙亮相,十分知性。在剧中吴辰君和丹尼斯吴是一对,几站宣传由于丹尼斯吴档期的问题,很遗憾都没有参与宣传。于是在戏里和吴辰君相亲自称“修车男”的任重“趁虚而入”,吴辰君的影迷表示:“不让君君嫁给像戏里丹尼斯吴饰演的高凡,因为影迷希望君君能找到一个爱自己多一点的人,总有一天会疲倦,而影迷希望吴辰君和任重在戏里的角色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一起,因为会很幸福。”影迷起哄两人现场拥抱,两人只好乖乖从命。任重一直称吴辰君为君姐,坐在一旁的吴辰君假装有些不高兴,任重连忙解释道:“君姐指的是江湖称谓。”惹得吴辰君大笑。

  李菲儿:提及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神情闪烁回答自若

  当天活动现场李菲儿则已露肩礼服出席,十分抢眼。记者将辛辣问题抛直接抛给李菲儿,有传闻说你能演珍妮这个角色是黄晓明向龙丹妮推荐的?李菲儿似乎对这个问题有些意外,但很快李菲儿还是镇定自若的回答道:“不是这样,黄晓明先生的确和丹妮姐私人关系好,但是我的角色和他没有太大关系,只是通过试镜后导演觉得我比较适合这个角色而已。”

  王柏杰:新年新气象 负面新闻皆浮云

  除了和李菲儿的关系,记者又再次发问,网络上报道王柏杰去年曾因为感情受挫对自己的身体和心情皆产生了重大影响,此时是否属实?对于如此尖锐的问题王柏杰坦率的称感情受挫事件对于他来讲是负面新闻,王柏杰坦言:“我想每人艺人都有负面新闻,我不在乎负面怎么讲我,新的一年就是新的开始,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大家还是一起展望未来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