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乡里乡亲》热拍 种丹妮结识颜丙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3:46
颜丙燕与种丹妮
颜丙燕与种丹妮

种丹妮
种丹妮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方刚亮执导,金鸡影后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四川评书艺术家李伯清和影视新星种丹妮联合主演的反映三峡移民题材的电影《乡里乡亲》正在山东紧锣密鼓地拍摄中。凭借着亲情励志大戏《养父》一炮而红的小演员种丹妮与颜炳燕因戏结识,合作融洽,种丹妮称颜丙燕这位“影后”没有明星架子。

  由山东电影制片厂投资拍摄的建党90周年的献礼影片《乡里乡亲》主要讲述了三峡大坝建成之后,面对三峡地区百姓移民的问题。不少三峡移民的百姓选择了远赴他乡,却因为无法融入到当地文化所碰到的各种困难。脾气倔强的老余头,跟儿孙一家三口从重庆移民到了山东。初来乍到的老余头情绪很不好,吃不习惯住不习惯,30岁的儿子还和重庆的恋人分了手,为此老余头和当地的女村长发生了一系列冲撞。在当地善良村民的帮助下,老余头的儿子找了个当地的姑娘美美做老婆。

  影视新星种丹妮扮演的角色正是这名善良的山东姑娘美美。今年年初,种丹妮的首部代表作《养父》创下开年大戏收视第一的佳绩,也让观众见识了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姑娘的表演功力。还没有毕业就能与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大腕合作,并且顺利借《养父》走红于电视荧幕,种丹妮实力可见一斑。

  《养父》余温未散,种丹妮便与金鸡影后颜丙燕牵手,合作电影《乡里乡亲》,她抱着一颗求学的心走进剧组,等待颜丙燕的到来。作为前辈,颜丙燕面对种丹妮的虚心求教也毫不吝惜传授一些表演诀窍,为种丹妮指点迷津,两人很快就打成一片。通过这次与颜丙燕的合作,种丹妮感受最深的是这位金鸡影后没有一点明星架子,挺亲和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