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方子哥友情客串《戒烟不戒酒》 喜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1:39
方子哥
方子哥

  搜狐娱乐讯 由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并出演,田华、邬君梅、方子哥、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恭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乔任梁等老中青三代明星共同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已于大年初一公映。实力老戏骨方子哥友情客串出演本片,为这部贺岁喜剧增添更多的幽默成分。

  《戒烟不戒酒》作为朱时茂导演的处女作,影片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观众和媒体的极大关注。此片讲述了酒鬼严保久(朱时茂饰)以及他的女儿严蒙蒙(刘欣饰)两代人在时代变迁和年龄增长的过程中发生的种种改变。影片中朱时茂和邬君梅这一家的故事正是许多中年观众正在经历的,而且比起以刘欣、乔任梁等为代表的新一代身上浪漫的气质,这群中年人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戒烟不戒酒》是一部轻喜剧电影,人物简单,故事轻松。该片云集了众多影视红星,可谓阵容强大。一向以扎实演技著称的实力老戏骨方子哥,极具喜剧效果的倾情演出,深受导演及观众的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