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打”叶京斥记者爆料失实 回应婚外情报道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2月17日09:01
  “导演叶京因玩婚外情遭暴打”事件昨日再掀波澜。从前天中午11点26分到昨天凌晨1点42分,14个小时的时间内,导演叶京连发37篇微博,再度回应此前他因“婚外情”挨打的报道。在微博中,叶京痛斥首先披露此事的北京某报政法记者于杰消息来源不当,称自己已围绕整个事件写了一个名为《伤害》的剧本,他还表示将把侵害其名誉权的相关记者告上法庭。记者于杰昨日也连发21篇声明,对叶京的指责逐一进行回应。于杰称消息来源正当,叶京导演行为已诋毁其声誉,愿就此事对薄公堂。

  叶京发飙

  旧事重提斥记者来源不正当

  事情缘起广为传播的某电视剧导演疑因与同剧女演员发生婚外情而遭人毒打,该案件近日已被检察院公诉。对此,有网友称该导演是叶京。随后,叶京开微博承认自己是被打者,并公布了凶犯们的身份。就在此事逐渐平息时,叶京昨日却突然更新多条微博,痛斥该记者爆料失实。

  针对于杰微博中所称,爆料内容来自于“检察机关披露”,叶京提出质疑:“人民检察院对案情的披露有严格程序和制度,如果真是该检察院向你这位资深政法记者披露的,请公开告知披露时间、地点以及主要内容。”叶京痛斥于杰:“你为了强调你的消息来源的合法化,打着检察机关披露的幌子,捕风捉影,扰乱视听,误导大众,其用心何其毒也!”

  围绕此事已创作剧本《伤害》

  叶京随后披露了案发当天的一些细节。他透露,当时凶犯是冲着他的儿子来的,“要不是我的奋力反抗,我和我儿子恐怕早就惨遭不幸了。”叶京表示,案发后,他第一时间报了警,并拖着受伤的身体接受了警察的询问,由于当时的愤怒,他曾决定立即通知媒体,将自己被凶犯殴打的事实公之于众,“但是,负责办案的公安机关立即告诫我不要让任何媒体知道,这样会严重影响他们的破案工作。我只好偃旗息鼓作罢。我一直没有对任何媒体透露,并不是我不想,结果凶犯和个别媒体却以为我怕面对媒体。”

  叶京最后透露,“早在去年我住院治伤其间,一鼓作气,特别义愤填膺地围绕着这次事件写了很牛的剧本,名字叫做《伤害》。我想不久的将来会奉献给大伙的。”

  记者反击

  消息来自检察院外宣案讯

  昨日,于杰也通过微博连发21篇声明,对叶京的指责逐一进行回应。于杰称消息来源北京朝阳区检察院外宣部,自己未有任何杜撰。于杰透露,“2011年1月10日10:21 ,本人及其他20余位政法记者接到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外宣部门发出的两则案讯,《潜规则潜出牢狱之灾》和《知名导演被群殴,原因只为婚外情》,我报道了第二篇,并将第二篇案讯中的主要内容上传微博。”于杰强调,“消息来源是正规渠道,来自检察院外宣部门”,对案件内情的描写以及所谓“婚外感情”的定性均来自朝阳检察院的案讯通稿。

  愿就此事对簿公堂

  对于叶京指责于杰在微博爆料时,“故意没有明确提出具体导演的名字,是为了利用网民的好奇心理,从而引起观众更大的乐趣”的言论,于杰反击称,“没提是哪位导演的名字是出于审慎的原因,如果叶导认为我应该提一下他的名字才能算作我看重自己的"职业道德"的话,下次我一定注意”。

  最后,于杰表示叶京导演行为已诋毁其声誉,愿就此事对薄公堂。“我讲的话都是有根据的,借用你爱用的一个词"公然",你在微博上公然诋毁我的声誉,诋毁我的职业道德,如果你对你所说的事实不能举证,你也可能站在被告席上。你要战,我便战!”

  网友评论

  老叶,你在推销剧本?

  昨日叶京的微博引来众多网友评论,虽然他描述案发惨状,怒斥记者信息来源不正当,但耐人寻味的是,对基本事实本身未做任何否认,网友“田柏”留言道,“玩婚外情还有理了?老叶真是越描越黑,大家都忘了这事了,这家伙又旧事重提,莫非是为了新剧本炒作?”网友“北京包包”则分析,“把自己为什么挨打的真相写出来就完了,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大家自会公正判断,现在你不说真相,倒像是为推销一个剧本而虚张声势,让人看不起!”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