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电回应考生回归清纯型:不是选美靠漂亮不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17日09:22

昨天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专业初试的第二天,校园里的俊男靓女成群结队。北电表演学院院长陈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表演学院的招生绝不是专门挑选帅哥、美女的“选秀”,也不是挑选演员的“摄制组”,而是为了发现孩子们的表演艺术天赋、潜质并同时具备培养成为高级电影表演艺术人才的测试过程。“表演学院招收的学生都必须要具备表演潜质,漂亮未必就能成为好的演员。”

截至前天下午6时,北电2011年新生报名工作全部结束。今年该校共计划招生488名,录取比例约为40:1。最受关注的表演学院报名工作原本在2月14日就已结束,但前日有21人前往补报,使其报名总数达到了4392人,在今年只招收30名本科生的前提下,录取比例低至146.4:1,比去年的53:1难了很多。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