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1届柏林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兔侠传奇》柏林大热 有望暑期全球同步上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17日10:06
  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交易会上,天津北方电影集团展位上滚动播放着由其和北京电影学院、北京世纪彩蝶动画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动画片《兔侠传奇》片花,吸引了众多片商的眼球,诧异、惊叹和赞扬声不绝于耳,海外片商惊讶于中国能够制作如此精彩绝伦的动画电影。

  据悉,目前该片已与法国、俄罗斯、韩国、土耳其、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国家签署了购片合同,美国、德国、日本、印度、爱沙尼亚、塞尔维亚等国片商也对该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除此之外,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片商也看好《兔侠传奇》,他们也表示了购买意向,合同谈判也在进行之中。

  《兔侠传奇》将在今年暑期上映,日前取得的良好国际销售纪录也为影片实现全球同步上映奠定了基础。

  记者 赵小燕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