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岸西:汤唯凭《月满轩尼诗》拿金像奖可能性小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17日08:43
  在本届柏林电影节上,除了一些参展的华语片外,不少华语导演也奔赴柏林交流电影。当地时间15日,香港电影发展局携众多香港导演抵达柏林,担任过《甜蜜蜜》(张曼玉版孙俪版)、《目露凶光》等影片编剧,执导《月满轩尼诗》的岸西接受了前方记者采访,当谈到作品《月满轩尼诗》获得本届金像奖“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多项提名,岸西表示很高兴,而对于影片女主角汤唯闯入“影后”之争,岸西却认为金像奖是一个“人情味”很浓的奖项,汤唯拿奖可能性很小。

  在《月满轩尼诗》中,汤唯扮演一名在香港生活,自幼失去父母的内地女孩“爱莲”,与相亲认识的张学友扮演的“阿来”相恋。片中,汤唯以一口地道的粤语出演,其朴素的扮相得到了观众认可。谈到汤唯冲击金像“影后”,岸西表示香港金像奖虽然是业内人士投票选出的奖项,但同时也是人情味很浓的一个奖。尽管汤唯在《月满轩尼诗》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因为汤唯仍然算一个新演员,以后还有很多机会获奖,评委会有这样的考虑,所以她得奖的可能性非常小。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