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为爱藏心 新剧《藏心术》中化身腹黑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0:21
乔振宇《藏心术》剧照

《悬医藏心术》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

  日前,由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打造的2011年首部厚黑学悬疑大戏《悬医藏心术》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藏心术》是于正工作室2011年推出的首部大戏,由乔振宇(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晋、何晟铭、蒋梦婕等联袂出演,俊男美女的组合可谓十分吸引眼球。而偶像实力兼具的乔振宇此次也是颠覆了以往所塑造的众多角色,《藏心术》中化身神秘腹黑男,不知道会带来怎样不同以往的精彩。

  乔振宇为爱藏心 《藏心术》中暗恋甘婷婷

  《藏心术》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江南药铺“杏和堂”周氏一家为了二十年前的灭门惨案而发生的一系列勾心斗角、惊心动魄、爱恨交织的恩怨情仇。乔振宇在《藏心术》中所饰演的角色名叫欧冠群,自小在药铺“杏和堂”当小学徒,为人好学谦逊,工作勤快,行事谨慎,任劳任怨,少说话多做事,赢得师父的信任和重用,遂成为管家。虽沉默寡言,但不失幽默,常常一语中的,智慧过人。剧中乔振宇所饰演的冠群一直暗恋女一号甘婷婷,本是忠厚善良之人,却甘愿为了爱忍辱负重、铤而走险,精诚所至,那份痴情令人动容。究竟剧中乔振宇这份痴情能否感化甘婷婷,两人又会有怎样的结局,十分令人期待。

  《藏心术》中化身腹黑男 乔振宇成全剧灵魂人物

  乔振宇在《藏心术》中所饰演的冠群,表面上温和善良,实则心思缜密,是一个典型的腹黑男。他在这场恩怨痴缠的家族斗争中的关键时刻常常起着扭转乾坤的关键作用,贯穿全局始终,可谓是这部剧中的一个灵魂人物。虽然冠群这个角色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百分百好人,但骨子里的善良和坚持以及对女主角发自心底的爱十分令人感动,那份深情叫人无法抗拒。有着偶像外表的神秘腹黑男,乔振宇的这个角色可谓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而对于新剧,乔振宇表示会用心演好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究竟冠群是好是坏,还要等到播出时由大家来评判。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