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怡蓉何美钿翁虹为穿旗袍各出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0:16
何美钿陈怡蓉在剧中
何美钿陈怡蓉在剧中

翁虹陈怡蓉何美钿旗袍亮相惹火《南国》
翁虹陈怡蓉何美钿旗袍亮相惹火《南国》

  一部讲述八十年代末期香港富商家族之间恩怨情仇的年代大戏《南国有佳人》剧组日前在北京火热拍摄中。剧中佳人悉数旗袍亮相,在旗袍的修饰下,佳人个个凹凸有致,尽显东方女人的婉约美,惹火到直接融化了北京迟来的冬雪。

  《南国》剧组为了达到唯美的年代效果,为主演陈怡蓉,何美钿,翁虹等量身定做了数套精美的旗袍,而佳人们为了穿出旗袍的玲珑曲线感更是费尽心思,出尽绝招。

  翁虹在进组时,看到一套套精美的旗袍,便大赞“美艳绝伦”。由于是量身定做,天衣无缝的剪裁和非常有质感的面料将翁虹选美小姐出身的完美身材体现的淋漓尽致。在试衣镜前翁虹回忆说,自己在选美时,穿旗袍的环节可是一举拿下了全场的最高分。成为至今骄傲的回忆。陈怡蓉和何美钿则为了完美诠释旗袍优美的线条感动了些心思,陈怡蓉在片场颇有些剧中佳林的外向性格,大胆爆料说何美钿为了凸显“有胸有屁股”的完美身材,竟在旗袍中穿了双层的内衣。此语一处,爆笑全场。何美钿也不甘示弱,大笑还击说“你还不是为了穿旗袍,来之前在台湾买了那么多塑身内衣!”一句还击,迎来的则是陈怡蓉的掐打嬉闹。

  虽然《南国有佳人》中陈怡蓉何美钿饰演的佳琳雪琳两姐妹和翁虹饰演的何红蕊可谓水火不相容,陈怡蓉更是和翁虹上演了精彩的抢夫大战,但三位佳人在戏下却是姐妹情深,甚至片场互相揭短玩闹,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